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花×華(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岩田洋季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3-31

ISBN/ISSN:97898628762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一封情書開啟一段高中青春映畫物語!
★活潑好動鄰家女孩「小花」、嬌小可愛千金小姐「華公主」……被兩位性格迥異的美少女告白,你要和誰交往?

作者岩田洋季發表《灰色のアイリス》出道時,尚未成年,因此有「天才作家」之稱,繼動畫化的作品《獻上女神的祝福》後,推出全新小說《花×華》!這部描述兩位都叫「HANA」的女主角對男主角展開追求的故事,在日本亞馬遜獲得4顆星的好評,並在日本2ch引發熱烈討論,持續熱銷中!
插畫則邀請到知名美少女遊戲《夕陽染紅的坡道》的原畫家「涼香」擔任,吸引不少遊戲愛好者的關注!

內容介紹
「因為是難得的暑假……想留下終生難忘的特別回憶──」
從一封情書開始,園端夕與「兩個HANA」的戀愛故事,終於在炙熱盛夏進入高潮!蓮井福助云:「夏天是少女蛻變成女人的季節」!? 為了刻畫出最特別的回憶,夕與穿著紅色浴衣、開朗喧鬧的成宮花&身穿楚楚動人的藍色浴衣、內斂可愛的東雲華,一起盡情享受夏季祭典。然而就在這時,華公主即將被母親帶走,暫時離開美櫻鎮……花也在泳池及試膽大會時,想盡辦法企圖拉近與夕的距離。三人各自的戀愛心事,編織出一個夏季,然後──
獻上「兩個HANA」交織而成的校園青春愛情喜劇,第三次攝影開始!

(c) HIROKI IWATA 2011

作者簡介:

岩田洋季

1983年12月13日生,廣島縣人。以《灰色のアイリス》一書出道成為小說家,《獻上女神的祝福》讓他一償作品動畫化的願望!最近寫完《花×華》之後就要前往尾道,似乎成了慣例……是個努力在電影之都尋找第四集素材的27歲青年。

插畫:涼香

現居住東京,對變態紳士充滿夢想的插畫家兼原畫家。代表作品有《夕陽染紅的坡道》、《星空へ架かる橋》(feng)等等。

http://www.ryohka.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