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學生會偵探桐香(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杉井 光|譯者:林佩瑾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03-15

ISBN/ISSN:97895710518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 無畫線註記 附書籤 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就讀一所學生人數超過八千人的超大型學園,而我最近以實習幹部的身分加入執掌該校的學生會。為了成為正式書記,我必須取得學生會長的勁敵──中央議長朱鷺子學姐的認可才行。學生會幹部的過去一一被揭開,新登場的前任書記……果然是個變態?
瞄準(?)更衣中之國中女生的詐騙案件、陰謀重重的園遊會執行委員會之委員長選舉,以及圍繞著會長、朱鷺子學姐和兔子的失蹤案──「學生會偵探」聖橋桐香將一手解決接踵而來的麻煩!
新女角於焉登場,越來越引人入勝的學園戀愛喜劇推理秀第二彈,隆重揭幕!

作者簡介:

杉井光(Hikaru Sugii)

1978年出生於東京都府中市。日本輕小說家,自稱職業為小說家.尼特族(小説家・ニート)。高中畢業後,過著從事飛特族(自由業,freeter)六年,尼特族(NEET)三年的生活。飛特族時期曾在業餘樂隊中擔任電子琴手。2005年作品《火目の巫女》贏得第十二回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支倉凍砂憑《狼與辛香料》和杉井光並列銀獎)出道。作品有《火目の巫女》、《神的記事本》(神様のメモ帳)、《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和《死図眼のイタカ》等。



【繪者簡介】

ponkan⑧

桐香的漫畫版已經在二〇一二年四月出刊的月刊少年Sirius上開始連載了!我會努力不輸給負責漫畫版的YUI老師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