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WWOOFing,18歲勇闖德國農場打工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盟元

出版社:博客思

出版日期:2012-06-11

ISBN/ISSN:97898665896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遊學讓世界大不同

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如何用最經濟的方式完成作者「週遊列國」的旅遊夢想?── WWOOFing 就是這樣,當一個農場打工族!
作者在書中描述到德國農場打工,對方提供食宿而不支薪的方式遊學,雖然沒有薪水,但卻可以用很少的費用完成遊學的夢想,藉此機會融入當地生活、體驗德國當地文化,增長見聞。

作者學習到的不止是農場工作技能而已,更重要的是看待事情的想法也因此不同,而對如何經濟實惠的自助旅遊,書中也提供了好的方法,尤其對最適合背包客的青年旅舍,做了詳細的介紹。

這趟旅程,作者不僅完成體驗農莊生活,對陌生的國度有了切身的感受,對於作者的國際視野更也往上推進一層。遊學讓自我的世界大不同,想開拓一下國際視野和省錢遊學法,本書值得一讀!

作者簡介:

盧盟元

目前就讀淡江資管系,平時喜歡到處走走發掘新景點,接觸大自然,在小巷弄尋寶找美食。而未來也計畫以交換學生的方式繼續到國外旅行,以行動拓展視野、探索自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