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等風把雲吹走(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蕭世英

出版社:啟示

出版日期:2006-01-04

ISBN/ISSN:98674702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憂鬱的魔爪步步近逼,當世界過於紛雜喧囂,讓人無處躲藏、休息。一句溫暖安慰的話,就可能是黑暗中的溫暖火光。那句話不必是大道理,簡單的幾個字,便深深觸到心坎裡。

哀痛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安慰。
但願我有鴿子般的翅膀,為能飛翔而去,棲身安藏!
祂必委派自己的天使,在你行走的每條道路上保護你。

《聖經》名句潛藏許多撫慰的力量,這種力量透過影像,更是撼動人心。《等風把雲吹走》藉著經句與影像的對話,形成一股巨大的暖流,滑過你冰封的胸膛。

作者簡介:

蕭世英

資深攝影師。1969 年生,屏東人,畢業於輔仁大學中文系,熱愛攝影、音樂。

曾擔任《康健》雜誌資深攝影記者、《管理》雜誌資深攝影記者、廣告公司專業攝影。

作品細膩精緻,充滿濃厚的人文風格。自幼便對色彩、光影的變化充滿好奇,常坐在鄉下老家的屋頂望著落日出神,直至夜幕漸垂,家人呼叫才想起要吃飯。八、九歲與攝影第一次接觸,拿著姑姑自日本買回的傻瓜相機拍攝花花草草,雖因距離太近,全都失敗了,也不減其趣,而到了國中便開始練習機械式單眼相機,與相機形影相隨將近30年。

因參與《等風把雲吹走》這本書的攝影編輯,他得以將自己對於攝影、旅遊和古典音樂,這些生命中的救贖串聯在一起,且傾聽自己靈魂深處的聲音。或許在這個遊離不安的世界裡,有許多人和他一樣,也可以因此得到安慰,還有納生命之光的照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