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印度聖境旅人書-第一本印度十大勝地自助旅行地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許文二、陳師蘭

出版社:商智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8-10

ISBN/ISSN:97895766769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5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目前第一本以文學與實用的角度,介紹朝訪佛陀聖地-印度的旅遊書!   

本書依著佛陀一生的腳步,從其出生、離家、正覺、弘法,到最後生命的平靜息止,來介紹印度聖地在過去乃至於現在,所呈現的風貌與歷史意義。   

書中亦附有實用的朝聖旅行秘笈,從行前的日程安排、訂旅館、買機票、車票等,到踏上旅程後,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狀況,以及千里迢迢到達當地後,參觀聖地史蹟遺物的詳盡導覽,讓旅人們在參訪聖地時,能流暢無礙地以最清明寧靜的心,藉著眼前的亙古之物與佛陀在時空虛幻中相遇。   

且為使讀者們走出空間上的地理迷障,書中配合有四百多幅專業的攝影圖片,與特別製作的精美、實用且坊間罕見的聖地地圖,讓讀者在實地參訪時,能迅速掌握自己的相對位置,並順利接駁到達下一個景點。最重要的是,透過明確清晰的地理影像圖說,長久以來宛若失焦的佛陀足印,將在心中親切而明澈的浮現!   

如果你是個旅行家,印度是最佳探訪地。   

如果你愛好古國文化,更不可錯過佛陀生滅地-印度,去體會那股解脫身心的清涼自在。

作者簡介:

林許文二、陳師蘭   

這是一對勇於冒險的夫妻!   

一個修學電影編導,善於攝影、思考!一個研讀廣播電視,擅長文筆、敘事!他們都在繁華造夢的演藝廣告圈中打滾過,也體驗了貼近人群的各行各業。   

認識默行法師和中道六和實踐教團,是他們生命中的轉捩點,在這個修學原始佛法的團體中,他們學習看清生命中的束縛,學習放下無謂的執取與追求,學會謙卑、感恩、分享和關懷,他們慢慢地體會到了真正的自由滋味,並努力於踏實地活在每一個眼前的當下。現在,在這難得的修學團體中,他們致力於佛史文教的研究,期能讓世人用嶄新的視野來認識釋迦佛陀這位偉大的人類教育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