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C3─魔幻三次方─(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水瀨葉月|譯者:楊國威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30

ISBN/ISSN:986237833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收到宅配送來的神秘黑色箱子,當晚出現的仙貝小偷少女(全裸).菲雅,
圍繞著她的一連串騷動總算告一段落,春亮總算得以喘息,回復平靜的生活……
原以為如此,沒想到卻收到了新的宅配包裹?
抱著不祥的預感打開箱子,果真不出所料,裡面放著全新的女學生制服……!
如此這般,菲雅和春亮進了同一所高中。當然,事情沒這麼簡單,
剛上學的第一天就出現了一位超級迷糊美少女,更大的騷動即將掀起!?
水瀨葉月&さそりがため,為您獻上第二集!


這是作者的第三部長篇輕小說作品,根據作者在後記說這本書的主成分是:女孩子、受詛咒的道具、同居物語。副成分是:喜劇、嚴肅、戰鬥、微情色、微黑暗等

作者簡介:



水瀬葉月:

1979年4月29日生。以「逃がし屋 〜愚者達の結界』一書於第10屆電擊遊戲小說選拔獲得委員獎勵賞。後將此作品改名為「結界師のフーガ」,並於2004年正式出道。其他作品尚有「ぼくと魔女式アポカリプス」、「藍坂素敵な症候群」等。

さそりがため:

日本同人漫畫家、插畫家。代表作品為C3 -C Cube-(插畫),除本作外,另有為「明るい家族砲計画っ!」等作品繪製插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