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獅子男孩二部曲:奇蹟之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祖祖.蔻德

出版社:大好書屋

出版日期:2007-07-27

ISBN/ISSN:986731023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高踞英、美、日、德、法等國排行榜,超越百萬人次爭相閱讀
◎2005年行政院新聞局第26屆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
在義大利威尼斯展開雙翼的獅子雕像前,精通貓科語言的小男孩和獅子為奇蹟掀起一場冒險與革命。


精通貓科語言的小男孩恰理‧阿善提,帶著馬戲團的六隻獅子和一隻來自遠古的怪獸,在鮑利斯國王的庇護下進入義大利威尼斯,開始踏上另一段尋找失蹤爸媽的旅程。在逐漸淹沒於水上的城市裡,擁有雙翼的獅子、體型碩大的劍齒怪獸、……等祕密就像城市中被水剝蝕的建築物,一層一層逐漸剝開。


所有的謎團最後也在威尼斯的水上匯集,帶著恰理、獅子、貓、恰理的爸媽和追獵者前往非洲──獅子的故鄉,邁向更驚險的奇蹟之旅……。


在這部穿越時空的未來小說中,作者母女延續《獅子男孩》第一集的故事情節,除了表達她們對市場經濟、環境污染議題的看法外;在二部曲中,更透過威尼斯守護神聖馬可的獅子像,貫穿恰里和獅子之間的關係。


同時藉由這座逐漸凋零的城市,對複製生命、腐化的政客、貪婪的人心、流離失所的人類……進行一場過去與未來交錯的省思。

作者簡介:

祖祖‧寇德是作者露意莎‧楊(Louisa Young)與伊莎貝爾‧阿杜曼卡‧楊(Isabel Adomakoh Young)這對母女的筆名,「祖祖」是伊莎貝爾養的蟋蜴名字。露意莎‧楊曾經擔任幾年的自由新聞工作者,幫報紙、汽車雜誌與女姓雜誌撰稿。她於劍橋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 Cambridge)就讀歷史系,曾當過街頭藝人、女侍、歌手……等。



她已經寫過五本成人書,而《獅子男孩》是她與女兒共同的著作,也是她的第一本兒童小說。目前他們住在倫敦。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