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朋友很少(5)(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平坂讀|譯者:簡秀靜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2-01-16

ISBN/ISSN:97895710474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1》票選作品第二名!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2》票選作品第六名!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2》票選插畫第一名!
●《這本輕小說最厲害2012》票選人氣女角第三名!
●改編動畫化、漫畫化、遊戲!


某天,接到爸爸‧隼人打來的莫名其妙電話,羽瀨川小鷹大吃一驚,繞著圈子向星奈確認,但她的樣子似乎沒有什麼奇怪之處。小鷹心裡雖然在意,不過還是像平常一樣,繼續跟鄰人社的殘念社員們一起度過充滿騷動的每一天。去遊樂園、去洗溫泉、用理科製造的時光機器回到過去(!?),大家一起去了許多地方(只有第五集才這樣)!鄰人社社員們的關係也開始出現變化,有人吐了有人沒吐,有人看起來應該有可是卻沒有,超人氣殘念系青春戀愛喜劇,堂堂邁入充滿變化與回歸原點的第二學期!

作者簡介:

平坂讀

日本輕小說作家,出身於岐阜縣。在MF文庫J發表了輕小說出道作幽靈戀人,獲得了第0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賞榮譽。他的作品大多在MF文庫J發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