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Lovely無所不在(3)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顆粒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0-09-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未向別人告白過的阿響,「我喜歡妳」這四個字他一碰到丹薇就像是有語言障礙般無法說出口,阿響害羞閃躲的舉動也讓丹薇誤以為自己是否得罪了阿響而煩惱著,班上同學觀察著他們的心情從看好戲轉為同情了…阿響是否可以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向丹薇告白呢?依依不回的完結篇!

作者簡介:

顆粒 cory

少女漫畫家顆粒,2008年在《夢夢》少女漫畫月刊連載「顆粒畫顆粒」的四格漫畫單元,得到廣大的迴響,引起讀者的熱烈討論。2009年1月在《甜芯》少女漫畫月刊上連載校園愛情故事「Lovely無所不在」,以清澈透明的畫風、流暢優異的說故事能力,迅速擄獲讀者的心。並在2009年漫博會出版「Lovely無所不在」第一集,這部作品目前仍在《甜芯》大受好評連載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