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爸爸寫給女兒的一封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菲利浦.柴斯菲德、張敬根、吉柱|譯者:遠東翻譯社

出版社:三采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8-23

ISBN/ISSN:986746946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暨南大學工程系教授.名作家李家同
清華大學文學博士.名作家曾陽晴 推薦
本書改編自十八世紀著名的英國政治家菲力浦.柴斯菲德寫給女兒的書信集,編者從中精選出符合現代親子教養觀念的原則,書中的各篇主題,既能夠協助父母更進一步深入瞭解孩子的內心世界,也是最適合引導孩子自我學習的軟性書籍。

親愛的女兒:
爸爸多想可以做妳永遠的守護者,為你遮風擋雨;多想可以為妳的夢想灑上美麗的花朶,讓妳的人生更加多彩多姿。因為你是爸爸心中永遠的小公主!
妳總是嘟著小嘴問:我長大後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男生和女生究竟有什麼不同呢?我要怎樣安排自己的生活呢?我的小公主啊!爸爸可不想讓這麼小小的煩惱,掩蓋了妳那甜美的笑容。
所以爸爸將妳想知道的都一一寫下了,希望你能夠慢慢地用心感受,也讓妳了解,爸爸真的愛妳…
-爸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