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哥哥,我想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丁蘭姬|譯者:方豪俊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6-05

ISBN/ISSN:9789574513741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英浩哥哥,我後悔了……那時候不應該跟爸爸說,分開也沒關係的。我好想媽媽,更想念哥哥,為什麼大人可以憑自己的意思就決定小孩的命運呢?新學校裡看不見哥哥的身影,文藝表演上也看不到爸爸或媽媽出席……下雨了,我想幫哥哥送傘去,可是,哥哥你在哪裡呢?

作者簡介:

丁蘭姬 정란희

1969年出生於韓國全羅南道武安郡,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文學院。繼《我的姨媽四年級》被評選為韓國國際新聞新春文藝獎後,又陸續創作了許多深具啟發性的童話及文學作品。著有《我的姨媽四年級》、《我比你大,但是……》、《穿媽媽的鞋跳遠》(與人合著)等。其中「穿媽媽的鞋跳遠」和「泡泡糖」兩篇作品已編入韓國小學國語教科書教材。

李智賢 이지현(繪者)

1981年出生於首爾。喜歡欣賞夜空中閃爍的星星,呼吸雨後鄉間田野中的花草香,認真傾聽孩子的心聲和歡快的歌聲,為他們畫出一幅幅美麗的畫。主要作品有《獨島的蜻蜓》、《數學,數學,幫幫我吧!》、《來到油菜花田的奇怪客人》等。

譯者簡介:

方豪俊

筆名薑承哲,朝鮮族。長期與報社、出版社、翻譯公司合作,從事韓文翻譯。2000年起為四川體育報提供韓國足球新聞,為南方體育報、東方時報等大型足球報刊提供文章評論。已有譯作《趣味動物樂園》、《任辰翰OnePoint高爾夫個人技術講義》、《高爾夫揮杆實戰技術》、《小精靈辣椒田風波》等。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第54梯次「好書大家讀」獎

◆行政院新聞局第31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2009年台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入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