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尋翔啟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Hinder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2-05-02

ISBN/ISSN:98678920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那個男生,出現在學校附近的7-11裡,他很隨性的穿著一套無袖的運動服,滿身大汗,好像才剛打完球,我忍不住多看了他兩眼,只看見他戴著一副銀框的小眼鏡,有著跟他的打扮完全不搭的斯文氣質;他深鎖的眉頭,則有著一種藏不住的憂鬱感覺。

那個女生,出現在我打完球、熱汗淋漓的時候,奇怪的是,我怎麼總覺得她的眼神始終都在我的身上打轉,我忍不住微微抬起頭來看了她一眼……咦,她沒有在看我,可是,為什麼她居然會在看清涼寫真集咧?

那隻小貓,出現在校園的某個角落,瘦瘦弱弱的,好像才剛出生不久,他們分別看見了牠,忍不住餵養牠,最後,女孩領養了牠,並用男孩的名字喊牠,因為這樣,她才可以大聲的說出心裡的話──阿翔,我喜歡你。

後來,小貓不見了,男孩似乎也拉開了他和她的距離,於是,她只好發出「尋翔啟示」,期待可以找回她喜歡阿翔……

作者簡介:

Hinder(不只是孤單) 剛好出生在雙子與金牛座中間那一天Hinder,總是喜歡說自己同時擁有雙子座的多才多藝與金牛座的忠厚老實;雖然老是被人反駁說他應該是擁有雙子座的善變不定與金牛座的遲頓頑固。可是Hinder還是堅信著雙牛座的自己應該是同時兼具著兩者的優點! 而在經過了實中、竹中與成大充實且豐富的薰陶之後,慕慈漸漸變成了現在的Hinder’’有點耍寶、有點浪漫、有點呆;但又有其憂鬱內斂的一面。而這樣子的Hinder,剛好就是自己小說中男主角的最佳寫照。 Hinder目前已完成的小說有「妳是我的女朋友」、「我們勾勾手」、「說妳愛我」、「尋翔啟示」、「秘密」、「把它丟掉」、「不是不愛妳」、「我的情人節」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