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蕭敬騰的成年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8036697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歲,一顆新巨星誕生!

蕭敬騰的第一本書!
精采寫真+私密獨白+近身側寫,帶你窺見憂鬱又熱情的蕭敬騰!

曾經,我有段時間茫然又艱難地摸索,
有過理想、興趣,但總是被未知打破……
我的路程走得並沒有想像中順利,也曾經想要放棄過,
但最終我都沒有放手,只是選擇埋頭苦幹。
我只想唱歌,只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堅持音樂的過程中,我得到了重返生活的自信,]
我相信人活著有思想信念,就不用懼怕風雨。
──蕭敬騰

過去的日子裡,蕭敬騰憑藉著一股對音樂的執著,不畏艱辛地邁步前進,堅持完成他的音樂夢想。二十歲的這年,一個歌唱節目的比賽讓蕭敬騰成為家喻戶曉的新生代偶像,未正式發片就先以渾厚又具有爆發力的深情歌聲,征服了全世界歌迷的心!二十歲是蕭敬騰人生中的轉捩點,在這一年裡,他站上了他的舞台,找到支持他的掌聲,他會堅持下去,因為他相信只要做自己,大家一定看得到!

作者簡介:

蕭敬騰

平時低調到不行,惜話如金,其實喜愛搖滾的他是將全副能量投注在音樂中,不但擅長彈鋼琴和打鼓,天生渾厚的嗓音所爆發出的雄厚情感,更彷彿包容得下全世界!

也就是因為這副天生好歌喉,他在『超級星光大道』PK賽中一曲成名,讓大家驚艷。之後他與歌壇天后張惠妹合唱『一眼瞬間』,再讓歌迷為他瘋狂,也對這名實力派新秀的未來更加充滿了信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