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濱口直太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8-05-08

ISBN/ISSN:978986666256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在的工作是最適合我的嗎?
我該如何找到真正想做的工作?
有沒有讓工作變有趣的方法?
如果你曾有以上三個疑問,
就讓縱橫美、日的國際經營顧問,用20年經驗告訴你答案。

Better is Best!
與其追逐夢想,不如把現在的工作變成你的夢想!
成績吊車尾、讀放牛班的學生,如何結合興趣與工作,成為世界級經營顧問?

「『嚴苛的工作可以讓人體驗工作真正的樂趣』
「工作」這件事本來就應該是快樂的,那種快樂不是因為做輕鬆的事所以快樂,而是因為你做了自己喜歡的事達到自我實現,即使工作內容本身非常累人,從結果看來也會變得有趣。」
──作者 浜口直太

作者以二十年「國際經營顧問」資歷作為背景,藉著親身的經歷,告訴各位讀者們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職。

在日本所謂的偏差教育下被歸類為「劣等生」「吊車尾」「後段班」的作者,究竟是如何找出自己的天職,並且克服英語障礙,在美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頭存活下來的呢?

工作的真諦、就業的意義、求職活動的目的、轉職時的注意事項、工作和運氣之間的關係…以上你從未深思細想的問題,作者在標語的地方以問題的形式呈現內容,針對各位讀者共通的疑問和煩惱重點式回答。告訴你天職的重要性,並且分析各行各業裡找到天職的人他們的特質在哪裡。只要你秉持著堅定的信念,就能找到讓你負有使命感、生存價值的天職。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