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監獄學園(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平本AKIRA|譯者:林子傑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5-01

ISBN/ISSN:97898625172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私立八光學園是一間歷史悠久的住宿制女子高中,這間貴族學校從今年起竟然開始招收男學生。

然而,最後卻僅僅只有招收到5名!?其中一名叫藤野清志的男生,
雖然因為被女生包圍而感到雀躍不已,但是卻在同夥的其他四名男生慫恿之下,半推半就參與了偷窺女生洗澡的活動!?

而且東窗事發之後還被地下學生會監禁……究竟他是否能夠和千代一起去看相撲比賽呢?

後宮漫畫的最高峰,1000名女生對上5個正值血氣方剛的好色男生,不過到了這種程度的比例,幸福就會轉變為痛苦……而超越痛苦之後隨之而來的又是幸福♥♥♥

主角是名不太喜歡相撲卻又因為相撲而與心儀的女生相遇的靦腆男孩,卻因為地下學生會的跋扈而無法和她約會!於是開始了使上最爆笑的監獄生活和逃亡計畫,五名男學生各有特色。

本書是讓人嘖嘖稱奇的逃亡搞笑劇,足以比美逃學威龍和監獄風雲的綜合體!

作者簡介:

平本AKIRA,男性漫畫家,1995年以《我對你朋友有意見(その友達に疑問あり)》在講談社出道之後,陸續發表包括搞笑漫畫代表作《沒下巴的阿健與我(アゴなしけんとオレの物語)》。畫風多變,時而寫實時而簡約,寫實的實力尤其為人津津樂道,笑料的鋪陳還有節奏也堪稱一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