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用幽默化解衝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凌越|譯者:謝昭月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5-12-26

ISBN/ISSN:978986732481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塞涅卡曾經寫道:「化解衝突的最好良藥,就是含有幽默感成份的機智。」rn其實,面對衝突,毫不畏懼的人,充其量只能稱做是匹夫,但是面對衝突,能不衝突,而且懂得運用機智和幽默來代替衝突的人,才是真正有智慧的勇者。rnrn?幽默是人的情感的自然流露,可以直接讓對方卸下原有的心防,它甚至可以像潤滑油一樣,緩和原本僵持對立的氣氛。rnrn?在這個紛紛擾擾的時代,人與人之間充滿著爭執、衝突、競爭、交戰,許多無謂的爭執衝突,都是溝通不良引起的!想要提昇自己的處世競爭力,做人做事一定要講究策略和技巧,幽默的話語不只可以替自己解圍,同時也可以是輕鬆溝通的工具。


: : : 關於本書 : : :

查爾斯曾說︰「機智的舌頭往往比幼稚的拳頭,有更大的作用。」的確,動不動就跟別rn人發生衝突,只會更加突顯你無法駕馭自己的「幼稚」,而機智和幽默的語言才是化解自rn己和別人衝突的最佳應變智慧。rn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凌越,積極從事勵志類書籍創作的新銳作家,充滿了積極開朗的思想,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源源不斷的創造力量,當心靈時時受到激勵鼓舞,生命的花園就會綻放五彩繽紛的花朵,否則生命就會變成一片荒漠,著有《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別想太多,先做再說》,編著書籍有《感謝折磨你的人》《懂得生活最快活》《你可以選擇快樂》《感謝折磨你的人2》《別為小事鬱卒》《感謝折磨你的人3》《感謝折磨你的人4》《感謝折磨你的人5》《看見心中的遼闊:感謝折磨你的人6》《別為小事鬱卒2》《感謝折磨你的人7》《感謝折磨你的人8》《感謝折磨你的人9》《改變生活,才會快活》《別為小事傷腦筋》《用幽默輕鬆溝通》《用幽默化解衝突》《用幽默化解冷漠》《感謝嘲笑你的人》《把幽默用得更靈活》《忘掉過去,才有未來》《放下昨天,才有明天》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