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2012年表演藝術年鑑(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表演藝術聯盟

出版社:國立中正文化中心

出版日期:2013-12-04

ISBN/ISSN:97898603793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表演藝術年鑑》,全書共分為年度十大事件、大事紀、全新製作、專文、研習活動、出版品、評論文章、創作獎項等單元。為年鑑蒐集之大量資訊提綱挈領,由國立中正文化中心《PAR表演藝術雜誌》出版的《表演藝術年鑑》,創刊於1995年,一直是國內表演藝術的重要出版品。

《表演藝術年鑑》是國內少數持續出刊十年以上的文化年鑑,長年記錄台灣表演藝術的創作與生態變化。自2004年改版,表演藝術雜誌社與表演藝術聯盟提出年鑑「工具書」的編輯架構與企畫,系統化分類蒐集資訊,客觀呈現年度表演藝術領域的樣貌及現象,資料的翔實與周全是重要編輯原則。此外,編輯群也規劃研究專題,加強研究之深度及廣度,以驥望《表演藝術年鑑》不僅止於學術研究參考用途,甚至可以讓產業界有效應用,以守護其成為瞭解台灣表演藝術發展最重要的工具書之宗旨與目標。

作者簡介:

編輯指導委員 于善祿 李文珊 李文珊 陳樹熙 陳麗娟 

主  編 于國華 陳盈珊

編  輯 張宏維 鄭喬方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