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勇氣—探險英雄沙克爾頓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廷旭

出版社:狗狗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01

ISBN/ISSN:978986776739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描述了冒險家沙克爾頓於1914年12月至1916年8月實際發生過的南極探險失敗及平安歸來的事蹟,是一本以冒險為主題所寫成的故事。沙克爾頓在一次判斷錯誤的南極冒險中,把自己及27船員帶到了危險的境地,他們的船被南極的浮冰擠壓後破裂、沈沒,在這段期間,船員們都一直生活在海洋的浮冰上,也差點因此而喪命。但他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挫折失去鬥志、坐困愁城,反而帶領著同伴在南極惡劣的天氣及危險的環境中,突破重重困難,順利得救!〈美麗的挑戰〉系列正是一群孩子自己訂下目標,並不斷向困難挑戰的美麗故事,希望這些故事能激勵我們的孩子,開始堅強,開始勇敢,開始不怕困難!讓孩子不再軟弱,就從〈美麗的挑戰〉開始!

作者簡介:

高廷旭,在文化日報以名為「先驗」的短篇小說得到新春文藝賞後,開始出版作品。曾編過《我特別的哥哥》、《領路的導盲犬》、《不要緊》、《為你提書包的孩子》、《喜芽的日記》等,他把殘障的小孩們的故事,或是有殘障小孩的家庭的故事寫成書出版。繪者簡介李南九,任職斗山童兒、三星出版社、ART-BOX 美術部門,作品曾應邀在I.P.C國際繪畫原畫展展出,也在兒童文化振興會、童詩畫公募展獲得銅牌,作品有《天地創造》、《韓國文化》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