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多給自己一點掌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小雲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1998-10-08

ISBN/ISSN:9579680655

頁數:24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楊小雲的生活小品,溫婉、細緻、平實、自然,像一泓清泉,帶給忙碌的現代人無比寧馨。讀她的文章,有如和知心朋友聊天那般愉悅。她能夠在簡單的小故事裡,發掘出豐富的大道理。幫我們走出迷惘,重獲希望,找到自己,也能撫平我們心靈傷痛,重拾信心,為大家提供最美、最生活化的心靈雞湯。她用另類觀點詮釋「成功」、「失敗」,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再提醒我們,不要忘了多給自己一點掌聲。

作者簡介:

楊小雲 1943年11月06日/台灣

楊小雲女士,是一個醉心於文學花園的女作家。筆調溫柔敦厚,委婉細緻,創作多元,有小說、抒情散文、兒童文學等多種風格的創作。創作量驚人,出版作品多達五十幾本。她的小說細膩、感人,曾多次搬上螢幕改編為電視劇,感動無數觀眾的心。

她曾榮登金石堂書店年度十大暢銷女作家。曾於中華日報、自立晚報……撰寫專欄多年。作品曾獲「中山文藝獎」、「中興文藝小說獎」的肯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