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智慧是磨出來的(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于東輝

出版社:雅書堂

出版日期:2006-11-06

ISBN/ISSN:986708533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自己所感到的煩惱痛苦,其實都來自於兩點:其一是來自於對過去的種種痛苦回憶,其二是來自對未來的種種憂鬱。一個人如果身處一個錯誤的地方,即使擁有再高的才能,也難以發揮出來。這樣的事情,不論是在歷史上,還是在現實社會裡,都屢見不鮮,可以說是一種經常性的現象,以至於許多人常常會有懷才不遇的感覺了。也許對於一個人來說,如果在生活的旅程中,遇到了太多的阻礙,或者缺乏一個發揮自己才能的機會時,不妨反思一下,是否自己正身處一個錯誤的人生舞台之中呢?有時候,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適合自己的職業,適合自己的朋友,往往就能在成功的道路上愈走愈順喔!中國文化的古老智慧,並不只是經典中的背誦章句而已,如果懂得善用,就能夠讓孔子、孟子這些古代哲人成為你生活中的導師,讓你更懂得如何應用生活中接踵而至的挫折和磨難。本書作者于東輝是當代著名的智慧導師,他從經典之中蒐羅了許多適用於現代生活的智慧名言,透過一個個生活中的小故事,剖析這些智慧話語中的深刻道理,讓我們在生活中也能善加運用這些切身的智慧。

作者簡介:

現從事心理諮商工作,對傳統智慧與現代心理學皆有較深入的研究,曾於1991年起,在台灣自然風文化、城邦集團橡樹林文化、高寶集團、時報文化、寶瓶文化、佛光文化、方智出版,與香港明報明窗出版社、經要文化,以及北京的中信出版社、華章公司、中國友誼出版公司等機構,出版過四十餘部著作,並出版韓文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