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勇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奧修|譯者:黃瓊瑩

出版社: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9-07

ISBN/ISSN:95782925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勇 氣
-在生活中冒險是一種樂趣
Courage – The Joy of Living Dangerously

如果你不勇敢,你就不真實;
如果你不勇敢,便無法去愛;
如果你不勇敢,你沒有能力深入現實中探究。
所以,只要先有勇氣,
其他一切自然會發生。

當你如同哥倫布般,航向一片沒有地圖的海洋時,內心自然會充滿著恐懼。屈服於恐懼的人可能選擇停駐在安全的港灣內,不願走出框架之外。

你需要莫大的勇氣去挑戰未知的世界,真實的去經歷恐懼,一旦你品嘗到自由與無懼的滋味,即使只是一個片刻,也將永不後悔。

作者簡介:

奧修(Osho)

奧修是二十世紀最具知名度、也最具爭議性的一位靈性大師。

一九三一年出生於印度的奧修,從小就堅持要親身去經驗真理,是一個叛逆而獨立的靈魂,飽覽群書、辯才無礙,學生時代即是全印度的辯論冠軍,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印度沙加大學哲學系,並在傑波普大學擔任了九年的哲學系教授,其後周遊全國各地,公開挑戰一切既有的宗教、社會和政治傳統,當時在印度擁有毀譽參半的名聲。

一九七四年在印度孟買東南方的普那(Poona)創建了「普那國際靜心中心」,吸引了大批的西方年輕人及世界各國的求道者前來體驗靜心與轉化。他不屬於任何傳統或教派,他從東西方哲學精華中提煉出對現代人靈性追求具有意義的訊息,並發展出獨特的靜心方法。

一九九○年奧修離開了他的身體,但他種種教誨與啟示以文字的力量更廣為流傳,他對門徒及求道者的演講已被錄製成六百多種書,翻譯成三十多國文字。義大利目前出版了八十多種書,其中兩本是年度暢銷書,德國發行了四十五本書之多,而美國在一九九五年後讀者群穩定成長,更不可忽略的是中國大陸,在一九九六年奧修的十六本書總銷售量即達六十萬冊,但旋即受到中共政府的打壓。在台灣,閱讀奧修的文字協助了許多追求靈性及心靈成長的人士打開了一扇意識之窗,每年前往普那國際多元大學短期進修、體驗治療課程的人不斷增加。

目錄
推薦序 人因勇氣而生存   高銘和
推薦語 勇氣的告白
譯者序 在奧修的羽翼下療傷 黃瓊瑩
前 言 生命江該充滿驚奇

第一章
第一章 什麼叫勇氣
勇氣之道
愛的道路
聰明才智之道
信任的道路
天真之道
第二章 當新的來敲門
第三章 愛的勇氣
愛是一種存在的狀態
這蛋糕真好吃!
無邊際的世界
自然的去愛
第四章 勇於單獨
服從多數的策略
傾聽內在感官
內求而來的自由
尋找...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