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創意大改造:手作自然風傢俱&雜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吉原理映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2-27

ISBN/ISSN:97898617656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所標榜的是女性也可以自己動手打造一個散發自我風格的居家環境。大至桌椅、櫥櫃等中、大型傢具,小至相框、壁掛等擺設雜貨,只要利用簡單的材料、工具與作法,就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自然風傢飾。

作者簡介:

吉原理映Yoshihara Rie

1970年2月出生,居住於千葉縣。因為「PLUS 1 LIVING」雜誌介紹其住家的室內設計,及其看似可輕鬆挑戰的手作雜貨提案而大獲好評,因而人氣急速竄昇。從大規模的改造到大型傢具的製作都是自己完成。2002年,她開設了網路商店「powder」(http://www.powder-powder,com/),所選擇的雜貨商品風格是自然&簡單。身兼網路商店的老闆及獨生女——更紗的母親,每天都過著忙碌而充實的日子。

作者序
「自己現在想要做的事,現在的自己能做到的事」只要拿出一點勇氣就能將夢想化為現實。「現在的自己能做到的事裡只要去做自己想做的部分即可」在名為家的一個大箱子中,每樣物品都是我親手打造出來的。自己動手做所帶來的樂趣,讓我知道手創並不是什麼特別困難的事。在這本書完成之前一直為我打氣的人,以及完成後願意閱讀的人,我衷心地感謝你們。同時,如果這本書能讓你感受到手創的溫暖,更是讓我覺得再開心不過了。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