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十年的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藤井樹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5-05-05

ISBN/ISSN:986124394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時間的流不斷地前行,人生,也因為這漫漫長流的緩緩堆疊,因此雕塑成不同的模樣。

當他還只是個小學生的時候,他創下一天打12個人的紀錄,只因為失去母親的痛,不該是被無知的孩子拿來當作取笑的理由,或許他不懂得什麼是原則、理念,但他懂得捍衛心中最純潔且神聖的存在。

求學時期,他也曾遇見傾盡所有心神去愛的女神,但難捨的感情卻被距離狠狠斬斷,愛情在他的生命中,漸漸失去值得全心對待的意義。

經歷當兵的過程,經歷視愛情如無物的年歲,經歷……於是,時間的流緩緩經過,沖刷著生命,帶走了一些什麼,也帶來了一些什麼,然後他成了現在的模樣,深深感觸著:做人已經難到在笑的時候都不一定是想笑的了,既然是不想笑的,那你在笑什麼?有時候明明午餐想吃簡單又便宜的陽春麵,而且是在剛打卡上班的那一秒鐘就開始掙扎,經過兩個小時之後終於跟自己的胃達成共識,卻在同事的一聲吆喝下,輕易捨棄歷時兩個小時的共識……。

從大學畢業之後,十年,時間的流,彷彿將他塑造成一個茫茫然的人,毫無目的地隨著人群起舞,隨著眾人期盼的目標前行,談幾場或許不知所謂的戀愛,但,這就是他了嗎?而愛情在心裡留下的傷口,在十年之後,又將得到什麼樣的彌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