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虛擬國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欣頻、南魚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1-01

ISBN/ISSN:95703160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44

書況:普通

備註:內頁有日期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著有《誠品副作用》、《繼續字戀》的李欣頻,繼續自閉,也繼續自戀。在這本最新力作當中,李欣頻發揮想像力,決心解放地域,流放時間,在寂寞的城市,規劃安徒生大道;推翻男人自以為是的世界,女人治國;抗拒衣服對身體迫害,讓身體在更大的天地展示;模擬死亡,複製生命;相信心誠則靈,夢是唯一的真實,而所有的夢都睡在空中。「因為自閉,所以畫地自限。因為自戀,只好自我隔離。用想像力幫自己在難以適應的現實社會中,不停地找出口,就像走失在百年無人的大宮殿中,發現一個個可以自得其樂一輩子的小房間。」就如本書副書名所說的,若沒有想像力,就算是網際網路也沒辦法帶著你無邊弗屆。想像力是一切創造的根源,想像力是心靈的翅膀,請讓本書帶領你在文字與圖像的世界裡翱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