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築夢.逐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品幀

出版社:普林特印刷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08

ISBN/ISSN:978986839607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年少有夢是幸福,年老有夢是奢華的幸福。
一個年少失學的女子,活過一甲子的故事。
有愛、有夢,有笑、有淚,有成長的喜悅,有困頓的辛酸。
有堅定的意志,柔軟的心腸,有親子的互動,友情的溫暖。

作者簡介:

王品幀

室內設計作品於1994年登上裝潢世界雜誌。

曾任:力霸房屋講師、文章曾於2008年於講義雜誌刊出、2010出版《因為有你》, 同年獲得國語日報與教育部《快樂學習趣》徵文比賽特優獎。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她是一朵荷-琹涵

她是一朵荷,出汙泥而不染。

在那個貧困的年代,她還是個養女,只讀到小學畢業就失學了,她必須去賺錢,以幫忙家計。

後來她結婚了,是婆婆看上她夠能幹、肯吃苦,婚後,她生兒育女,在家照料。丈夫給了家用,雖然不多,但也可以勉強支撐。有一天,丈夫失業了,家計的重擔終於落到她的身上。她努力扛起養家的責任,畢竟她沒讀甚麼書,在這個講究文憑的年代,求職的路途坎坷,幸好遇到貴人,給了她機會,讓她去賣房子,她很珍惜,也拼了命去做,績效非常好,得以養家和栽培兒女。當房市不佳時,她去跑其他業務...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因為有你才有夢

「 年少有夢,是幸福,年老有夢,是奢華的幸福。」

六十三年漫漫人生路雖多風浪,幸運的是,無論遭遇到什麼挫折,或是困境,都能安然度過,還能有所收獲。

「無知,讓我單純;失學,讓我謙卑;苦難,讓我成長;孤獨,讓我堅定。」長久以來為這逆增的福分,一直心懷感恩。

退休後的我去學習電腦,開始寫作、投稿。二年時間,能集結出二本書,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的因緣,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

《因為有你》出書後,有許多回應:「妳好勇敢。」「妳很樂觀。」「妳真豐富。」「妳令人佩服。」「妳的親子關係讓我們好羨慕...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序:她是一朵荷
自序:因為有你才有夢
生命是一條河
一. 追夢人
二. 紅塵有愛
三. 真情密碼
四. 珍貴的幸福
五. 因為有你
六. 附錄 生命的禮物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