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用Google 3分鐘寫出道地英文:寫出流暢英文速成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遠田和子|譯者:婁愛蓮

出版社:文經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3-01

ISBN/ISSN:978957663637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教你如何運用Google寫出道地英文的超強搜尋技巧!

按滑鼠 英文寫作不求人!
◎不知道該用什麼英文才好時……
◎擔心自己寫的英文可能有錯時……
◎字典上找不到你想表達的英文時……
本書教你用雙引號“”和星號* 上Google就搞定!

學生、考生、上班族都適用的英語寫作工具書!
不用出國進修、也不用特地交老外朋友
有「Google」當英文老師
你的英文文章就可以很道地!
寫英文E-mail、英文簡報都能一網打盡!

用Google搜尋 解決惱人的英文寫作!
在寫英文書信或是E-mail時,你是否曾經有這種疑惑:「這樣寫真的可以嗎?」或者,你曾經查了字典卻依舊無法確定該用哪個單字?

本書要教你如何應用Google來寫文章,用Google搜尋可以接觸豐富多樣的英文資料,發現許多新的資訊,在網路的茫茫詞海中找出符合自己需求的詞彙,寫出道地的英文文章和漂亮的英文語法。而搜尋的技巧非常簡單,只要學會Google的兩項搜尋祕技:雙引號“”的「片語搜尋」,和星號*的「通配符號搜尋」,就可以無限延伸運用。

寫英文的時候,無法判斷自己寫的英文文章到底是好是壞,心裡直犯嘀咕:「有沒有誰可以幫我看一看啊?」「如果身旁有個老外朋友就好了」、「真想找人問看看……」這時,Google的網頁搜尋還可以扮演幫忙檢查英文文章的角色,變身為你專屬的英文校對員。

網路發達的今日,網路的用途豐富多樣,這是眾所周知的事,但它也是讓英文寫作更通順、正確的工具,是不是很令人驚奇與訝異呢?本書配合現今的網路時代,向大家介紹一種前所未有的英文寫作方法,絕對是你增進英文能力的一大利器。現在就趕快來學會它,讓網路上的廣博知識成為你的超級資料庫、個人的英文專屬辭典,3分鐘就寫出道地的英文文章!

作者簡介:

遠田和子

SunFlare Academy翻譯學校講師,日英翻譯人員,企業進修講師。畢業於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部英美文學科。在學期間取得日本文部省奬學金,至美國加州太平洋大學(Pacific University)留學。大學畢業後,於美國加州Foothill College口語傳播系(Speech Communication)取得語言認證。曾在日本佳能企業(Canon)擔任翻譯人員,後來成為自由作家,持續從事日英翻譯工作達二十五年。

著有『英文寫作「原來如此!」』(講談社國際部,合著),譯有星野富弘的Love from the Depths-The Story of Tomihiro Hoshino(『愛,來自深處』,立風書房/學習研究社 合譯)。

譯者簡介:

婁愛蓮

畢業於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精通日文及英文,從事翻譯近十年時間。 擁有美國專案管理師證照,現於外商公司擔任總經理秘書一職。個性開朗,崇尚自由,喜歡觀察各色各樣的社會現象、職場生態。

譯有:《樂天市場第一名店長的網路行銷術》、《不工作的老闆也能賺大錢》、《金錢的滋味》、《成功屬下不報告》等書。(以上由文經社出版)

目錄

本書的目的
引言

PART 1 用Google提升英文寫作能力的方法

Chapter 1 開啟Google首頁畫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為什麼要用Google?
開啟Google首頁畫面
如何應用Google搜尋功能和搜尋結果

Chapter 2 兩大超強英文寫作招式--輕鬆易學快速上手
所向披靡的搜尋技巧
使用雙引號“”的片語搜尋
使用星號 * 的通配符號搜尋

Chapter 3 「人氣排名法」與「填空法」
寫英文卡住時,就用「人氣排名法」--以搜尋結果的筆數來判斷
對自己的英文缺乏自信時,就可派上用場
人氣排名法,讓你的英文更道地!
寫英文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