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cacao 可口-紐約/No boundar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可口智造

出版社:可口智造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6-10

ISBN/ISSN:97898687315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New York / boundary-“Hero, sex and the city”
紐約 / 無疆界-英雄,性與城市


英雄,他們永遠意志堅定地朝目標邁進。這是真的嗎?只要看看蝙蝠俠蜘蛛人等近期的英雄電影就知道,他們也有,或是常常處在懦弱、 沮喪、退怯的時刻。別人看著我們cacao 總是贊賞有加,總以為我們永遠意志堅定地朝目標邁進,或是視我們為無畏的先鋒英雄。我說這些都是假相,真實的我們,不時無助、軟弱、徬徨。然而傳聞當中仍有一事為真:cacao 想做出一本美麗的、有深度的,以台灣觀點為核心的國際雜誌。做這件事,現在尚無後援,惟一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於是,我意外地成為,自己生命中的無懼英雄。--Max Wang

美式電影裡,最常出現的台詞「你是個英雄」,另一個台詞則是「失敗者」。
成與敗似乎一線之隔,彷彿從蠅眼中分裂的世界,人性被扭曲異化、價值觀崩解。
那有沒有可能在cacao建立一個真誠而獨特的視野,那是關於人性最初的悸動。--Sin Sin Kuo

事在人為,共勉之--Gosfordmonkey

發刊文

這是一本關於夢想與挫敗、絕望與勇氣的革命通訊。
這是一本談論人、知識以及趨勢的紮實讀本。
這是一本提供未來世代創意養份的超效食譜。
每一期,我們介紹一個主題、一座城市,以及十二位創意人物。
每一期,我們針對主題邀請台灣學術與思維傾向的人物,探討核心概念。
每一期,我們直送無國界創意產業人士的熱燙觀點,獨家呈現 。
初刊的第一主題「波西米亞」,也是我們雜誌的中心精神。
傳達「波西米亞」無所不在;代表不是一個地點、一個時間,而是一種心態。我們想要讓現實生活中失去熱情與夢想的你我,藉由閱讀,讓我們重拾勇氣、引發思考更或是導致改變行動。
  
中英對照。
台灣、上海、香港、斯德哥爾摩發行。

作者序


我們不講風格,我們講感情

「我們需要的書,應該是一把能擊破我們心中冰海的利斧。」

我們一直在找尋卡夫卡所說的。尋尋覓覓…不如,我們就革命行動吧!

牠們永遠不需作決定,動物們只關心食物和水,他們日子一成不變,在日升日落之間無止盡地延續著…看看當下的我們是否也度日索然乏味?「勇氣與夢想」就是 創辦這本刊物的精神,藉著閱讀的力量,打破麻木生活的無能為力感。機械時代下,巨大的經濟與消費能量快速增長,本質卻和人的情感無關,什麼時候我們變成一 群侷促的存在者?還是這就是現代的精神蕭條?我們想要說說故事,一些...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ulture

12 New York - Whose Hotel Existence?
紐約是誰的生存旅館
台灣女作家陳允石,從文學望見紐約百態

14 Similar Friends, Flickering on the Photo
相似的朋友,在圖像裡閃爍
攝影藝術家沈昭良,耗時拍攝真實人生的不凡

20 In the Name of Flesh and Blood
以血肉之名
藝術家常陵,澎湃畫下的反向思考

26 Shared Joy is Better Than Lonely Joy
獨樂不如眾樂
前瑪莎.葛蘭姆舞者郭乃妤,要大家一起快樂舞蹈

30 Design is the Pure Projection of Life
設計是生活的純然投射
唐草設計的創意總監胡佑宗如...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