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尋味日本:慢遊日本列島,發現在地極上美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ISBN/ISSN:978986650069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特色:
*以「地產地消」概念,詳細介紹30種在地食材及料理
*第一本結合日本在地美食與旅行的書籍
*由達人領路探訪日本8大城鄉之旅。

內容簡介:
你吃過 櫻花般淡粉色澤,滿布的霜花入口即化的馬肉嗎?
你吃過 河豚那無以倫比的鮮美與彈性嗎?
你知道 在北海道光烏賊料理就有百種變化嗎?
你知道 征服日本人味蕾的絕品美食-牛舌,有多少吃法嗎?

旅行途中,放慢腳步,品味在地美食,再仔仔細細看看身旁的風景,這才是旅行的意義吧!

目前時興的樂活旅行中,旅人們追求的並非馬不停蹄的追逐景點的收集,而是換個地方生活,而最終概念就是在每個環節都能實現深入在地的慢遊,品嚐當地食材當然也是最重要的實踐方式。1994年時,英國的環保人士Tim Lang提出「食物哩程」的概念,為了達成環保理念,選用各種食材時便應選擇考慮減少食物哩程,而這樣的概念在日本則稱於2001年由農林水產省定調為「地產地消」,希望人們只選擇鄰近自己的各種食材,以減少食物運送的距離。
日本擁有四大列島,劃分成47個都道府縣的行政區域,每個地區各有其自豪的特色食材,本書涵蓋了日本八大區域,介紹30種在地零距離的食材與料理,搭配周邊緩慢的小旅行,透過這些極上之味所引介的旅行,正是樂活旅行的意義。

作者簡介:

墨刻編輯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