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八面玲瓏的卡奈基說話藝術(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齊修

出版社:銳客文化 

出版日期:2005-06-01

ISBN/ISSN:986802204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類最的敵人是自己.】在今日這個講求溝通,要求表現自我的時代,語言是人類溝通,傳達訊息重要工具。

一般人很習慣說:「我口才不好,不會說話」這是因為你缺乏信心。

其實每個人都能成為善談者,只要你能克服障礙。

而且,說話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不需要像作文一樣字句珠璣。

只要運用得當,偄能如魚水一般,幫助你在人際關係上得以擴充。

只是,說話如同大海中的水,能載舟,亦能覆舟.良好的談吐,能助人成功;但若運用不當,便會使你孤援無助,甚至身敗名裂。

尤其在現代人際關係緊密而複雜的社會活動中,時時都需要由說話來建立良好關係。

因此,更突顥示說話的重要.所以,如何開口說話,且當合宜,自然是一門藝術了。

要讓話說得漂亮,自然需要從最根本的問題著手,「開口說話」,如果一個人連面對他人說話的勇氣都沒有,如何能成功的駕馭語言呢?接者便是談話技。

一句話在不同埸合,面對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說法,如果不能妥運用,隋機應變,仍舊無法發揮說話的功能。

「卡奈基」對讀者常造成極大的影力,他的說話藝術一直為許多人所推崇,因此將近幾年來於各地的演講稿及經驗融合了「卡奈基」的哲理而完成此書。

「一種米養百樣人」,我們每天面對者各式各樣的人,說話方式自然不同,希望各位皆能善用語言魔術,為自己和他人之間建造一座美麗的心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