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活在當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芭芭拉.安吉麗思|譯者:黎雅麗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6-01-20

ISBN/ISSN:9576213061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33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終於結了婚、生了子、發了財或升了官……日思夜盼的人生大夢終於成真了,但是為什麼你竟沒有興奮的感覺?人生究竟要追求什麼,才能讓自己覺得快樂?
  在深刻的追尋、思索中,本書作者安吉麗思領悟到,只要我們全神貫注,用心體會眼前的每一個經歷,品嚐當下的每一分喜怒哀樂,生命的意義就在其中。
  安吉麗思從剖析現代人飢渴的心靈著手,以自己及周遭無數人的實際經驗為例,佐以許多智者箴言,並提出獨處、儀典、感恩與慈悲等具體方法,協助讀者在每一個當下找回自我,享有和諧美好的人際關係,真正擁有一個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作者簡介:

安吉麗思博士是當代個人成長與靈性成長領域,最有影響力的導師之一。過去二十五年來,她散播愛、快樂與追尋人生意義的訊息,影響了全球各地的數千萬人。她寫了十四本書,被譯成二十餘種文字出版,其中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 《活在當下》(Real Moments)、《女人都該知道的男人秘密》(Secrets About Men Every Woman Should Know),以及深受歡迎的《男人都該知道的女人秘密》(What Women Want Men to Know)與《愛是一切的答案》(Secrets About Life Every Woman Should Know,以上皆為天下文化出版)。芭芭拉曾在美國有線電視台(CNN)、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與美國公共廣播網(PBS)主持自己的節目。她的得獎節目「讓愛行得通」(Making Love Work)專門探討人際關係,擁有極佳的收視率。 作者個人網站:www.BarbaraDeAngelis.com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美國《出版家週刊》強力推薦
目錄
序當下曉風作者序豐富生命之旅第一篇當下省思第一章你快樂嗎?第二章世紀末的不安第三章迷途第二篇生活憬悟第四章自我重生第五章工作與差事第六章挑戰逆境第三篇人際體驗第七章開懷去愛第八章讓靈魂自由奔放-給女性第九章何不放下武士精神?-給男性第十章與子女一同成長第四篇用心實踐第十一章追求性靈生活第十二章傾聽靜寂第十三章儀典的啟示第十四章慈悲與感恩第十五章回歸心靈的原鄉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