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烤箱新手的第一本書:飯、麵、菜與湯品統統搞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安琪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1-01

ISBN/ISSN:9866780163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教你徹底發揮烤箱威力,讓萬能烤箱煮遍世界料理。講究健康樂活新世代,學會烤箱做菜,廚房從此零油煙。【本書特色】◆烤箱用途多:學會操作按鈕,運用加熱原理,一台烤箱就能燉湯、煮飯和做菜。◆多樣化食譜:精選最受歡迎、最簡單和最經典食譜,一個人吃全家煮都輕鬆。◆中英文對照:家中幫傭和外國友人閱讀起來一樣得心應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作者簡介:

王安琪Annie  孩童時期即開始與美食為伍,不僅喜歡品嘗,更愛自己動手研究,在一般小朋友只愛在公園玩耍的時期,廚房已經成為她的烹飪實驗室。  長大後秉持著對美食的熱忱,悠遊於西點與異國料理的國度,進而開創許多自己喜愛、朋友稱讚的獨家料理,著有《美人的蕃茄廚房》、《生男生女大補帖》等多本食譜。  自從當上了媽媽之後,她更從一次次的挫折中,親自摸索體驗出與寶寶相處的最佳模式,也研究出一套簡單好做、營養美味的寶寶副食品料理,要介紹給各位讀者。  在朱雀、三味的其他著作:《烤箱新手的第一本書》、《寶寶最愛吃的營養副食品(實用加強版)》、《下飯ㄟ菜》、《美人的蕃茄廚房》、《花枝家族》、《生男生女大補帖》、《排毒真健康》。

目錄
作者序 ForewordformtheAuthor8…馬上學會用烤箱LearnhowtocookwithovenPART1配菜和湯SideDishes&Soup14…西班牙早餐蛋SpanishBreakfastEggs16…青辣紫茄起司盤SideDishes&Soup18…烤地瓜佐鮮蔬沙拉BakedYamwithSalad19…烤綜合鮮香菇BakedMushroomCombination20…法式酥皮火腿烤厚片吐司+水蜜桃起司烤厚片吐司BakedFrenchStylePastryoverHamToast&PeachCheeseToast22…法式田園蔬菜塔FrenchStyleGardenVegetableTart24…羅勒醬烤蕃茄BakedTomatowithBasilSauce26…培根烤馬鈴薯BakedPotatowithBacon28…奶油焗馬鈴薯BakedPotatoSliceswi...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