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問題Good Bye(精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可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1-03-26

ISBN/ISSN:978957209004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因工作的轉變,需扮演不同的角色、面對不同的問題,更需承擔所屬單位工作成敗的風險;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是與生俱來,必須不斷投注經驗、時間及機會,才能增強這方面的能力。要如何增強這方面的能力呢?本書提供最快及最有效的方法,讓您將別人的體驗變成自己的技能。

作者簡介:

現為專業經營管理顧問、講師、作者。曾擔任:金寶電子公司總經理室管理師、英特金屬工司管理部經理、益源製藥公司廠長、中國生產力中心管理師及講師、中國紡織工業研究中心管理師、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外聘經營管理輔導顧問及講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東吳大學商業會計推廣教育碩士學分班講師、全球華人競爭力網站專欄作者、亞洲老闆網站專欄作者,文章散見於《工商時報》《經濟日報》《震旦月刊》等報章雜誌。著作有:《生產線管理》(聯經出版公司出版)、《問題Good-Bye》(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顏色管理》(書泉出版社出版)、《激勵100招》(生產力中心出版)、《激勵百分百》(生產力中心出版)、《激勵秘笈100招》(中衛發展中心即將出版)、《目視管理72變》(中衛發展中心出版)《現場管理的好幫手-5S》(台華出版公司即將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