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台中攻略完全制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榮邦、林世傑、陸嘉宏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1-04-24

ISBN/ISSN:97898628900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就請跟著囊括台中+彰化+南投,超過1200個,擁有最齊全旅遊資訊的《大台中攻略完全制霸‧台中彰化南投旅遊全導覽》暢遊中台灣。
本書內容涵蓋如下,
‧46家必吃路邊攤:席捲中台灣7大夜市,帶你嚐遍46家路邊攤必吃的小吃。
‧55家必買伴手禮:走訪台中、彰化、南投全區,挖掘出55個只有中台灣才買得到的特色伴手。
‧11大秘笈讓你自遊旅行自在攝影:嚴選10大景點,教你拍出最美麗的中台灣。
‧68個必玩大城小鎮、1200好玩景點全攻略:包含:台中火車站商圈、綠園道商圈、精明商圈、一中商圈、中友商圈、中興大學商圈、新時代商圈、逢甲商圈、新市政商圈、東海商圈、南屯、北屯、大坑、新社、大甲、外埔、清水、梧棲、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太平、大里、大雅、潭子、豐原、神岡、后里、泰安、東勢、石岡、和平、鹿港、福興、和美、伸港、芳苑、二林、彰化市、花壇、秀水、芬園、大林、員林、田中、社頭、二水、田尾、永靖、溪湖、埔心、北斗、埤頭、溪洲、南投市、草屯、中寮、名間、集集、埔里、國姓、魚池、水里、鹿谷、竹山、仁愛、信義等。
‧79家特色日租型旅館、民宿、星級飯店:讓你擁有多重選擇,讓你夜夜溫馨好睡眠。

◎最齊全的的中台灣攻略制霸,目標景點1200個。
◎超簡單一學就會的中台灣旅遊攝影秘笈。
◎必買伴手禮、必吃小吃攤全導覽。

作者簡介:

林開富:MOOK出版執行主編,著有《離島72小時這樣最好玩》、《台灣2日遊全攻略》、《到宜蘭來我家‧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吳榮邦:資深文字工作者,著有《大台北攻略完全制霸》等書

陸嘉宏:資深文字工作者

林世傑:資深文字工作者

目錄
◎台中‧彰化‧南投節慶玩樂遊曆
訪民俗廟會/遊戶外生態/買伴手美食/賞工藝美學/玩嘉年華會

◎中台灣旅遊攝影密技大公開
拍出超美麗地標/照出超感動自然景觀/攝影出超有趣人文節慶

◎55種必買伴手禮大集合
38種好吃難忘的糕餅甜品/3種香氣撲鼻滷味肉製品/4種回甘茶葉農產品/3種香醇酒類釀造品/1種美味海產醃漬品/6種精雕細琢的手作工藝品

◎46道必吃夜市美食全導覽
中華夜市4家全台最受歡迎的小吃/一中夜市11家不吃會遺憾的好滋味/逢甲夜市14家網路猛推薦的佳餚/忠孝夜市3家吃過都說讚的古早美味/東海夜市8家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