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當逆境來敲門─將劣勢變優勢的57個小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燕尾蕨

出版社:好的文化

出版日期:2010-09-06

ISBN/ISSN:97898663739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人的成功往往取決於是否積極,
抱持積極的心態,成功將易如反掌。

為什麼成功人士總是可以衝破逆境,立於不敗之地?答案很簡單,因為他們相信:「如果注定如此,我只好一人承擔。」
以美國勵志大師萊斯.布朗為例,他一出生就遭被父母拋棄,長大後被列為「尚可接受教育的智障兒童」,幸好他唸中學時有位老師告訴他:「不要因為人家說你怎樣,就以為自己真的是怎樣。」布朗恍然大悟,明白前途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於是發奮圖強,不但選上了俄亥俄州議員,後來還成為一名作家,以及變成傑出的勵志演說家,演講酬金是每小時兩萬美元。
生活中有些事情非個人所能決定,但是我們能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動,這正是影響一個人能否成功的重要關鍵。從現在開始,選擇積極的想法和心態,成就未來的自己。

[將劣勢變優勢的四個法則]
1.別把困難在想像中放大
其實最困難的往往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們如何跨出第一步。只要揭開了問題的大門,接下來的情況就順手得多了。
2.勇敢面對自己的弱點
任何的缺失都可以透過學習加以改善的,只要你願意花精神和心力,所有的阻礙都可以迎刃而解。
3.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當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所有橫阻在眼前的困境,就不足以困擾你,因為你會為了要達到目標,而不斷修正自己的行為。
4.把目光放遠一點
「貪圖眼前既得利益只會吃大虧。」保持冷靜清醒的頭腦,將目光放遠,最終就會收獲更大的幸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