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走向幸福的7種資本:33歲前要確認的人生標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舟

出版社:華品工作室(菁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0-10-01

ISBN/ISSN:97898664049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33歲前要確認的人生標竿
33歲的你,有過人的精力,有一定的經驗,有歲月淬煉後的成熟和睿智,正是發展事業的黃金時期。把握你的經驗及資源,調整方向還不算晚;即使還沒有上路,至少你已經知道往哪個方向走。因為33歲正是最容易創造奇蹟、重新起步的美好時期。
一、生存:找到立足之地
二、提升:不要停滯不前
三、策略:要脫穎而出
四、心理:心態決定一切
五、健康:幸福的根本
六、感情:為婚姻保鮮
七、快樂:痛快的享受生活

作者序
解開從激情向成熟跨越的人生密碼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三十三歲,悄無聲息的生命已進入而立之年,是甜美、是失落、是惆悵、是快樂,種種感覺匯成了一首人生交響曲,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頭輕輕演奏著。

三十三歲是一個交織著得意與迷惘的年紀。古人說「三十而立」,三十三歲的你終於在事業上取得了幾分成績,或者自己做了老闆,或者做到了公司裡一個較高的位置,顧盼之間,好不得意!然而一轉眼卻又發現「後浪」一波接一波地湧來,為了不被淘汰,你只有拼命地給自己充電,不斷地更新「資本」。

三十三歲是一個睿智且開始走向成熟的年紀。告別...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Part 一 【生存篇】找一塊屬於自己的立足之地
在如日中天的三十三歲,有人春風得意,有人平平庸庸;有人滿懷希望,有人悲觀失落……然而,不管你處在何種狀態,請都不要灰心,因為三十三歲正是最容易創造奇蹟的美好時期。
第一章 成功先要「入對行」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對職業往往是成功的關鍵,這就像是一場馬拉松賽跑,如果你連路線都沒選對,那又怎能成功到達終點?

第二章 三十三歲,你可以創造事業的奇蹟
三十三歲正是最容易創造成功奇蹟的美好時期,因為他們有過人的精力,有一定的經驗,有歲月淬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