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遺忘的女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希爾皮•索、瑪雅•高達|譯者:翟軼璠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1-01

ISBN/ISSN:97898622519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母親能夠挽救自己孩子的唯一方法是拋棄她……

季風來臨的前夜,在一個遙遠的印度村子,卡維塔生下一個女兒。但在一個喜好男孩的文化中,對於卡維塔來說,要想挽救她剛出生女兒的生命,唯一的辦法是將她送走。


本書特色
「高達嫻熟地刻畫了兩個家庭……一個強大、痛苦的紐帶將兩個家庭聯繫起來,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複雜……對一個美國女人和一個印度女人之間的心理波折,及他們所面臨的挑戰,進行了一次發人深省的閱視。」
--奇特爾•迪瓦科魯尼(Chitra Divakaruni),《幻想宮殿》的作者

希爾皮.索瑪雅.高達創作的《遺忘的女兒》,自問世之後,就已經成為最受歡迎的居家閱讀書目。我們都愛上了這個故事,一位窮困潦倒的印度母親做出令人心碎的選擇,為她剛出生的女兒阿莎,給予更好的生活機會,而一對美國夫婦將這個有著淡褐色眼睛的小女孩視如己出。雖然這個故事本身深沉凝重、發人深思,但是每個人都認為,故事的結尾非常美妙,從各方面來說都是令人滿意的。
《遺忘的女兒》標誌著一個註定輝煌的創造生涯的開始。書商們已經將其視為一部「傑出的」,「有影響力的」,「痛徹心扉且又充滿歡樂」的作品,這部精彩的小說,栩栩如生、引人入勝,充滿了淒美的文字,將對莎拉•格魯恩(Sara Gruen)、鍾芭•拉希莉(Jhumpa Lahiri)、凱薩琳•斯托基特(Kathryn Stockett)和馮麗莎(lisa see)的粉絲產生吸引力。
我希望你們喜歡這本精彩絕倫的處女作。
祝一切順意!
李艾特 斯泰利克(Liate Stehlik)
威廉•莫羅出版社
高級副總裁暨出版人

所有感動於領養議題、印度風情、或是青少女和母親之間矛盾深情又糾葛關係的人不可錯過的年度必讀品。
--莎加達瑪希 (Sujata Massey ),《志村大麻煩》(Shimura Trouble)的作者

目錄
一、痛苦的開端:一九八四年,印度 ,達哈努--卡維塔

二、沒事了:一九八四年,加州,舊金山--森瑪

三、絕對不能再這樣了:一九八四年,印度,達哈努--卡維塔

四、輕而易舉:一九八四年,加州,舊金山--森瑪

五、長途跋涉:一九八四年,印度,達哈努--卡維塔

六、合理的假設:一九八四年,加州,舊金山--森瑪

七、和平:一九八四年,印度,孟買--卡維塔

八、別無選擇:一九八四年,加州,舊金山--森瑪

九、慰藉:一九八五年,印度,達哈努--卡維塔

十、強烈渴望:一九八五年,加州,舊金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