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春風微微正當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淑惠總編輯

出版社:屏東縣政府

出版日期:2015-02-01

ISBN/ISSN:97898604394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屏東位屬亞熱帶氣候,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一年四季皆能生產多樣且具特色的熱帶蔬果,無論在產量、品質或風味上皆優於其他地區,為台灣重要的農業大縣之一。例如鳳梨、香蕉、芒果、蓮霧、檸檬、牛蒡、苦瓜與毛豆等,無論種植面積或產量皆為全國第一,加上產期早、品質優良,早已受到國內外消費者肯定。

「幸福屏東」是屏東縣政府縣政推動的核心價值與施政理念。為帶動當地農業發展與增加農民收入,曹啟鴻縣長在擔任立委任內期間,對於屏東縣的農業發展便非常關心,2005年曹縣長上任後,更積極推動農產品外銷,建構多元永續的行銷通路,透過辦理展銷活動、記者會與推薦會的方式,逐步拓展國外新市場,為農民謀求更高的利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