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魅麗女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維多莉亞‧莫蘭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3-14

ISBN/ISSN:957134274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想做個優雅自信、工作與生活雙贏的女人嗎?想擺脫忙碌煩亂,過得有效率又有情趣嗎?
75則滋潤身心靈的美好生活智慧,教妳在巧思創意中,變化出自在充實的每一天,擁抱滿滿的幸福感,讓自己閃閃發亮。本書作者以精闢見解、豐富幽默感與獨到智慧,提供了各種理性與感性的身心開發秘訣,從人生態度、人際相處、生活習慣到休閒情趣,陪伴年輕粉領族、家庭事業兩頭忙的職業婦女,或是幹練女強人等各種現代女性,貼心照顧自己、勇敢探索世界、盡情品味生活,拓展豐盈的心靈與生命領域,成為內外皆美的魅麗女人。

作者簡介:

維多莉亞o莫蘭(Victoria Moran)

自由作家,已出版十本著作,包括《Younger by the Day》、《Fit From Within》、《Shelter for the Spirit》、《Love Yourself Thin》等書,並經常發表文章於《Ladies' Home Journal》、《Woman's Day》等雜誌。她同時也是一位國際演說家和檢定合格的「人生教練」(life coach),並經常受邀擔任各大媒體節目的專業來賓,致力於引領大眾追尋個人成長和幸福生活,頗受肯定與矚目。

【譯者簡介】

簡瑞宏

中國文化大學英文系畢業,1986年於東京都立大學社會人類學博士課程修畢後,返國任職於文建會,並兼任空大講師,目前任職於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曾發表多篇論文刊載於新日本教育圖書公司出版的《民族誌》(Ethnos)等日本雜誌,並譯有飲食文化、民俗藝術等文章、書籍多種,其他小品文章散見於國內報章、雜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