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法婚約(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不理不理

出版社:愛尼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6-08-11

ISBN/ISSN:97898690384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只翻一次 有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更漫畫連載超人氣漫畫!男女通殺,人氣爆昇中。
★糖度200%的新世代幼妻物語!大叔與天然呆少女的甜蜜生活!

傳說中,魔女都是惡魔的妻子,法力高強的魔女更是眾多魔族為了壯大聲勢而追求的完美對象。
16歲的魔女桑雅受夠了魔界病態的契約婚姻,決定逃往人間成為落跑新娘,在那裏她遇到了剛與妻子離婚的年輕醫生-赫凡斯,為了不被抓回魔界逼婚,桑雅趁著赫凡斯熟睡時與他簽訂了魔法的結婚契約……一個是逃婚的年輕魔女,一個是剛離婚的失意醫生,兩人都因結婚這件事人生被打亂,卻又意外相遇,究竟這段關係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 Animen愛尼曼 / 日更C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作者簡介:

不理不理

台灣台中人。三月九日生。

平時喜愛塗鴉創作,熱衷於魔女及年齡差題材,在同人場上擁有眾多支持同好。

●經歷:

2009年:第三屆華夏盃遊戲角色設計創意大賽2D角色設定大專組佳作獎

2015年:巴哈姆特ACG大賽漫畫組金獎

於2015年8月,在日更comic開始連載『魔法婚約』。

http://www.bukaniang.com/detail/217134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