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憲法學(下)-體系重點-律師.司法人員<保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黌宸

出版社: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09-10-12

ISBN/ISSN:97898666685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76

書況:良好

備註:2009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同時兼顧當前憲法考試以及未來三合一考試的需求,一本書主義的最佳選擇!

1. 內容上-「基礎理論」輔以「深度研析」:內容以憲法基礎理論為骨幹,部份爭點並輔以 深度研析,可幫助同學按自己本身程度高低、自身需求為入門或進階、考試準備時間的久暫……等的不同,各取所需,達成最有效率的準備。
2. 範圍上-兼融德、日、美學理:論述架構以德國法為經緯,可以體系清晰之效;於個別論 點並廣泛參酌美日學理,以符合國內憲法學界之生態,而不致有所偏廢。
3. 取材上-學理與實務見解並重:除學理的闡述外,並擇取相關解釋,標示重點俾對照印證各項學理爭點,以因應憲法考題多以大法官解釋為素材的趨勢。
4. 編寫上-綱舉目張、解說方式:提綱挈領、層次井然的編排,有助記憶;充分、適度的解說,則有助於抽象憲法學理的理解。有理解有記憶,答題自然得心應手。

作者簡介:

黃黌宸

.國立臺北大學法學碩士

.國立臺北大學法學系博士班(憲法、行政法專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