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輪廓線技法革命(2)漫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兩角潤香、みずなともみ|譯者:亞里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1-01

ISBN/ISSN:978986623957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戰鬥場面中,只要在角色的臉或身體上畫上傷痕或污垢,就可以呈現出激烈戰鬥的臨場感。雖然在現實中,受傷的部位會以膝蓋或手肘等突起的部分居多,但在漫畫和插圖的世界中,手肘和膝蓋屬於較不明顯的部位。因此,即使與現實有所差距,試著在角色的臉或手臂等較醒目的部位畫上傷痕,表現出緊張感和驚險的情況吧。

數量和衝擊力
▓為數眾多的擦傷。藉此可營造出持續著勢均力敵的攻防戰印象。
▓雖然看不見傷口,但藉由滴落的鮮血讓讀者感到緊張,是一種具衝擊力的畫法。

傷口的位置和故事情節
▓藉由在幾個部位畫上傷痕,讓讀者從單張的畫中,想像前後故事情節的一種手法。
▓隨著傷口的位置,傳達給讀者的狀況也會隨之改變。在意想不到的位置上製造傷口,呈現出如戲劇般的場面。

另外,在激烈的戰鬥中,被撕裂的衣服也可呈現出戰鬥的場面。只要認真思考「衣服是為什麼,又是怎麼破掉的呢」,就可以畫出更加真實的狀態。如果是被樹枝勾住而撕破的話,會留下鋸齒狀的衣服纖維;被刀刃割破,會呈現工整的切口;被捲入爆炸中則會留下燒焦的痕跡。像是鈕釦的位置或縫合的部分等,仔細觀察衣服原本的構造也是相當重要的。

作者簡介:

兩角潤香

東京都出身。最初同時兼任一般企業職員和漫畫家兩種身份,隨後成為自由漫畫家。經過漫畫合輯畫家等歷練後,因入選漫畫比賽為契機,以少年誌為中心活躍至今。

みずなともみ

出生於福岡縣,現居東京都,為一名職業漫畫家,發表過多本單行本漫畫及連載作品。

目錄
表情索引 
表情×姿勢=感情豐富的圖畫! 
輪廓線的描繪方法  
作品例「蒼の決戦(蒼之決戰)」 
作品例「思い出の一枚(一張回憶的照片)」 
作品例 劇情漫畫(戀愛) 
劇情漫畫(驚悚) 
作品例 角色設定無限! 
表情範例集 找尋自創的專屬表情! 
本書的使用方法 
第0章 表情練習簿 
平常的表情/笑臉 
生氣/驚訝 
鬧彆扭/眨眼 
哭泣/哈哈大笑 
焦躁不安/沉思 
臉紅心跳/得意的表情 
怒視著對方/目中無人的笑容 
忍著痛楚/回神過來 
發狂似的笑/甜美的笑容 
下定決心表白/尖叫 
重點總整理之1・・・製造效...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