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多尾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勒里.昆恩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03-08

ISBN/ISSN:986733597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41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勒里昆恩創作巔峰時期代表作!
◆推理評論家一致認為《災難之城》、《多尾貓》是昆恩作品中的兩大鉅著!
◆台灣推理傳教士詹宏志強力推薦!

「那隻貓有幾條尾巴?」紐約號外報的社論上,一個漫畫家以殘忍俐落的線條,畫出一隻尾巴尾端捲成繩索狀的怪貓,上頭寫著號碼的尾巴數目,標誌著受害者的人數;如繩索般打成套圈的模樣,暗示了受害者都是被繩子勒死的。而尾巴的數目,還在不斷增加中……。

一隻來去如風的怪貓肆虐紐約市,每次行凶過後只留下一具屍體和一條繩子,沒有指紋、沒有證人,最糟糕的是──查不出嫌犯和行凶動機。受害者彼此間找不到相似的特徵、背景,這莫名的瘋狂殺戮讓驚慌失措的紐約市民決定自組「市民行動隊」,在報章雜誌和廣播媒體的推波助瀾下,民眾歇斯底里的恐懼感達到極點,爆發了紐約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動亂。

為求破案,市長決定邀請艾勒里.昆恩參與協助調查,剛自《十日驚奇》案脫身的艾勒里仍身陷質疑自我能力的不安中,沒想到迎接他的結局竟然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