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大明星了沒-電視圈的維基解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方儒

出版社:聯合文學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2-15

ISBN/ISSN:97895752296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未曝光的明星第一次
最殘酷真實的厚黑告白!

周杰倫、陶喆、王力宏、劉謙、S.H.E、王菲、羅志祥、張學友、劉德華、吳宗憲、林心如、張惠妹……不為人知的成名小故事,有圖有真相的多幅珍藏萌照分享!


娛樂圈!愚樂圈?最光怪陸離的電視人生 電視節目背後藏有什麼謎團? 電視人究竟怎麼過生活? 大牌藝人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第一次? 如何做出風靡世人的好節目?
百檔王牌製作人李方儒 首部完全解密電視寶典,曾經製作過S.H.E.何炅.吳宗憲.李威.林志玲.林依晨.周杰倫.胡瓜.侯佩岑.徐乃麟.孫燕姿.張小燕.張菲.陳昭榮.陶晶瑩.黑人.黃子佼.曾國城.曾寶儀.許效舜.董至成.楊謹華.蔡依林.歐漢聲.劉謙.羅志祥…等多位藝人之電視節目製作人。
在電視圈耕耘多年,深感才氣與運氣缺一不可,而方儒就是圈內這麼一個不可缺的幸運兒。
究竟觀眾每天被迫吞下多少置入廣告?實境節目真的都名符其實嗎?災難與死人永遠是收視保證?遊戲節目大冒險險險玩出人命?康熙來了」原來只是……深呼吸……準備揭開電視圈的維基解密。

作者簡介:

李方儒,兩岸金牌製作人,從事電視行業二十餘年,二○○四年跨足大陸市場,無論在臺灣還是大陸,哪兒有他哪兒就有收視的保證。除了製作無數電視綜藝節目,也參與眾多大型晚會活動及音樂電視偶像劇的製作。 經歷 北京尚貝迪國際文化傳媒公司董事長 北京東方風行傳媒公司顧問 鈦金匙傳媒CEO 連接傳媒副總 東風衛視節目部總監 映畫雙贏傳播公司副總 全能製作公司製作人 臺灣節目經驗 「紅白勝利」、「周日八點黨」、「快樂星期天」、「TV搜查線」、「陶子10e」、「流行追蹤」、「娛樂@亞洲」等節目製作人。 大陸節目經驗 安徽衛視「超級大贏家」、「周日我最大」、中央電視台「大風車」、「金龜子」、天津衛視「綜藝食八街」、廣東電視台「奪寶奇兵」、吉林衛視「超級樂八點」、湖北衛視「怪怪咚嘀咚」、河北衛視「藝綜黃金檔」、「真情旋律」、內蒙衛視「我的依克賽」等遍及大陸十六個衛視節目製作人。 晚會活動經歷 2004 臺灣第十五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製片人 2005 安徽衛視「超級偶像」選秀活動製作人 2006 中央四套「中華情」中秋晚會導演 2006 橫店影視城「鹿鼎記」大型晚會總導演 2008 安徽衛視「水滸英雄會」選秀活動製片人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資深媒體人、中視總經理,李泰臨

這本書不僅是他的自傳,更是一部活生生的臺灣綜藝節目史。值得一讀!

─年代電視集團總監,常立欣

本書理論與實例兼容並蓄、祕辛與現象互為表裡,不論看熱鬧或是看門道均有收穫,相信讀者們一定會喜歡。

─藝人、電視製作人,沈玉琳 說真的;我還不得不佩服這傢伙的鬼才。套句我們電視圈常用的話來說:「這本書還真的沒有冷場!」 ─藝人、電視製作人,梁赫群 太多人想知道別人的祕密,可是誰又能知道,其實有太多的祕密都藏不住。

─林心如、賈靜雯、陳柏霖前經紀人,吳翊鳳Amy 讀...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