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型男講座:瞬間必殺五十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武田篤典|譯者:孫玉珍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04

ISBN/ISSN:95774593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型男無所不在,捷運車廂中、辦公室中、餐桌旁、電梯中……。每個地方對型男來說都是伸展台,他們表面若無其事,但舉手投足間又總是華麗地吸引異性閃爍如鎂光燈的眼神。
本書集結日本人氣男性雜誌中的專欄文章而成。作者武田篤典用50篇幽默詼諧的教學,讓眾型男不帶痕跡地耍帥又能夠得到粉領族們的喜愛;配上風格獨特的插畫,每個型男都是爆炸頭加山羊鬍的造型,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作者簡介:

武田篤典

  1967年生於日本大阪。1991年在關西學院大學就學時即以作者之姿初試啼聲,擔任許多雜誌連載專欄的主筆,如雜誌擔任專欄「型男講座」及「BREAK THROUGH POINT」。之後再陸續將文章集結成書,包括<閃耀的一堂課>、<哀愁餐廳>、<萬歲!拉斯維加斯>。

繪者簡介

Shu-Thang Grafix

  1976年生於日本東京都板橋區。東京造型大學畢業之後,從事平面設計工作,主要是為雜誌、書籍和海報畫插圖。另外也幫商品包裝及設計LOGO。作品帶有獨特個人風格,特色是爆炸頭加上山羊鬍,常在BRUTUS,GQ,POPEYE等知名雜誌發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