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小家庭全能舒適宅:周建志之好住設計不思議35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建志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9-12-03

ISBN/ISSN:97898665559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舒適 + 好住 = 我的家。

一個舒適的家,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定義,這取決於人們的生活方式與對空間的使用習慣。譬如,有些人會將生活重心擺在客廳,不論吃飯、娛樂或是孩子寫作業,都在客廳裡進行。這時,若能夠讓家人用餐起來愉快、休閒起來寬敞無礙,就是舒適的,然而,「舒適」是需要經過設計的。

試想,我們的一天從早晨起床、出門、回家最後熄燈入睡,會使用哪些空間?如何才能用起來舒適呢?譬如,出門必經的玄關區塊,通常易隱藏鞋子的塵土,若是使用燒面磁磚與客廳的大理石磚作區隔,不但能保持玄關的整潔面貌也恰好劃清空間界線;每個空間的門片都不同,常會造成視覺的落差,若能將位於同一立面的空間門片統一,連成一氣乾淨俐落的大立面,空間便能開闊清爽起來;生活裡的日常物品沒地方擺,老是四處散落在空間裡,若能將每個可收放東西的空間挖掘至極致,或許就能解決惱人的收納難題……

本書作者是個樂於傾聽屋主需求,並努力達成屋主夢想的設計師。藉由他多年的室內設計經驗,幫助無數屋主建構美好的、溫暖的、好用的家。本書PART1將提供10位屋主的BEFORE故事、使用空間的舒適情境、屋主的好住需求,以及作者如何提出好住設計回應,引發你對居家的舒適共鳴。PART2也將剖析家的舒適關鍵設計元素,依屋主最關心的議題分為:空間彈性、收納無敵、風格達成、清理省力、便利好用、坪效滿足、費用節省、親子寵物共享等,提供你打造舒適生活空間的最多可能。最後,找設計師裝修10個Q&A,將教你與設計師溝通的一些技巧、裝修的流程以及需要看懂哪些表單等,讓你與設計師合作起來安心愉快,並順利完成心目中的家。

作者簡介:

周建志

周建志是一位樂於與屋主交朋友的室內設計師。能耐心聆通與細心溝通屋主的需求,為屋主量身訂作夢想的居家樣貌。他的作品裡蘊含舒適、明亮、溫馨、清新的特質,且能解決一般屋主最困擾的收納需求,非常能打動小家庭屋主的心。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