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這樣生活,讓你不變老《延遲老化就從避免糖化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米井嘉一|譯者:張欣綺

出版社:樂果文化

出版日期:2010-01-04

ISBN/ISSN:97898685508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良好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外表的年齡」會因人而異呢?

身體的焦糖化反應會啟動「基因老化開關」。本書滿載日本抗老研究先驅所傳授的抗老生活智慧。現在就開始防止老化大作戰吧!

最近,醫學界開始注意到某種體內反應與老化現象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性。那就是糖化反應。作者在為一些快速老化的人或因生病而老化的人進行診斷時發現,他們所患的疾病種類雖然有所不同,但從分子層級做觀察的話,都會發現有所謂的糖化反應。氧化是指身體生鏽的現象,而糖化則是指身體受到如同燒焦般的嚴重傷害,使得患者提早觸碰到開啟老態模樣的開關。

按下老化基因的開關,身體就會進入「老化模式」!何時按下老化基因開關就是何時開始老化的關鍵。雖説按下開關的時機是愈遲愈好,然而在現代社會裡,40~50歳時就已按下老化基因開關的人為數衆多。為了不啓動身體的老化開關,抑制糖化反應、養成不使血糖驟升的生活習慣儼然是當務之急。

作者簡介:

米井嘉一

1958年生於日本東京,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曾任日本鋼管病院內科科長以及人體診斷‧腦部診斷室部長,現在出任同志社大學生命醫科學系教授。米井為日本抗加齡醫學學會的創辦元老,除擔任理事一職之外,同時亦以WOSAAM(世界抗老醫學學會)之日本顧問委員的身分,進行收集海外抗老資訊與發行日本抗老資訊的雙向交流。

米井的著作有《老化與壽命的機制》(日本實業出版社)、《抗老的薦言》(新潮社)、《抗加齡醫學入門》(慶應義塾大學出版會)、《克服加齡!打造不會鏽化的身體》(草思社)、監修(CD)《抗老‧音樂~音樂的處方箋》(Victor Entertainment)。http://www.yonei-labo.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