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原來我家是魔力點(1)~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首刷附錄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あまうい 白一|譯者:林均鎂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7-07-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卡 特典冊子 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來在家悠哉生活,就是通往最強的捷徑──我家蓋在世界屈指可數的魔力點。覬覦這點的人,竟然將我家連同我一起召喚到異世界,但我靠著壓倒性的魔力擊退那些人!在這個家住了幾十年,我體內似乎儲存了異常龐大的魔力。如今我擁有最強魔力,可以成為神也可以成為惡魔──但我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在家裡安穩過活!每天和我可愛的家的精靈──小櫻一起生活,用魔力改造自宅,用庭院樹木製造魔像,將進犯的大軍一拳擊退,讓吵死人的龍安靜,在家裡安心睡午覺。擁有離譜魔力的男子,既快樂又無敵、超安定的異世界居家生活,現在揭開序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