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二萬呎高空驚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理查‧麥特森|譯者:瞿秀蕙

出版社:繁星出版

出版日期:2010-05-13

ISBN/ISSN:98664146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還記得在飛機機翼上的那個怪咖嗎?
  威廉‧·薛特纳在《陰陽魔界》看見它;就連霸子‧辛普森也看見它!這位怪咖就出自《兩萬英呎的噩夢》,而這僅只是理察‧麥特森眾多經典故事中的一篇而已,這位怪咖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我們所有人共有的想像產物。

  本書收錄麥特森作品中,最膾炙人口的二十篇恐怖猜疑小說,包含《白絲禮服》:一個自言自語,語氣隱隱凶險,既邪惡又純真的故事;還有《獵物》:描述一名女子,被一個滿懷敵意的祖尼娃娃緊追不捨,讀來令人膽顫心驚,亦是電視史上另一則不朽傳奇。本書所收錄的短篇故事。均由理察‧麥特森——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我是傳奇》與《美夢成真》作者親選。

作者簡介:

理察.麥特森 Richard Matheson

知名科幻驚悚大師,1926年生於紐澤西,現居加州。著有《我是傳奇》、《美夢成真》等暢銷作品,著作遍及恐怖、懸疑、科幻、奇幻等類型,曾數度被改編為電影,更啟發許多當代知名作家。史蒂芬.金盛譽其為「影響我最深,開啟我寫作生涯的作家。」雷.布萊伯利更尊其為二十世紀最重要的作家之一。生涯獲獎無數,包含愛倫坡獎、馬刺獎、作家協會獎、布蘭姆.史托克終生成就獎等。

雷.布萊伯利尊他為二十世紀最重要的作家之一,史蒂芬.金更公開表示:「我認為影響我寫作最深,啟發我成為一個作家的人,是理察.麥特森。」,狄恩.昆茲亦盛讚:「文壇因有了理察.麥特森而變得更多采多姿。」

譯者簡介:

瞿秀蕙

政大企研所畢業,曾任職多家外商公司擔任行銷工作,目前為兼職翻譯。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特此警告:你已落入一位對你步步逼近毫不讓步,也不容你卻步的作家手中,只能任憑他處置。他會將你榨乾……當你閱畢本書,你將得到一位作者贈予讀者的最佳贈禮:讓你渴望看更多他寫的小說。」——史蒂芬.金

目錄
目錄
史蒂芬‧金推薦序
兩萬英呎的噩夢
白絲禮服
血之子
穿越頻道
魔女之戰
瘋狂之屋
逐漸消失的行動
陰謀會社
長途電話
史勞特大屋
濕稻草
死亡之舞
諾亞的孩子
假日男人
舊怨
始作俑者
蟋蟀
一週年
茱莉的外表
獵物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