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把愛留在普羅旺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一然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7-01-10

ISBN/ISSN:98669051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5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兩岸發燒話題‧引爆小說新浪潮 百萬網友推薦‧不容錯過的故事 普羅旺斯從古希臘、羅馬時代就吸引著無數的旅人,至今依舊以其亮麗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溫暖著每一個來訪的流浪的心…… 印象派畫家塞尚形容「普羅旺斯」的空氣,甜美而馥郁。很久以來,我一直想寫一個有關普羅旺斯的故事。 曾經有人說,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只要你還有一個好故事,還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我不知道誰將會是我的傾聽者,但我瞭解我將講述的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普羅旺斯,它關乎一個女子的成長,關乎一個女子學會如何生活、如何正視過去、學會如何觀照自己……

作者簡介:

李一然 ◎無可救藥愛耍浪漫的雙魚座男子,能夠把黃昏雲彩說成天使在烤煎餅、把落葉當成翩翩飛舞的蝴蝶。 ◎滿腦子故事,沒有愛情就像缺水的魚找不到游泳的藍海,目前以文字創作為生,在海峽兩岸擁有眾多粉絲,得過不多不少的網路徵文獎項。 ◎用不同筆名出版過幾本風靡大陸的小說,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