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慾來慾愛妳-女同志情慾筆記(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北極之光文化

出版社:北極之光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29

ISBN/ISSN:9789868137769

語言:繁體中文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同志最大膽挑逗深入禁地的真實性愛告白!2005年,台灣性別人權協會主辦了第一屆「亞洲拉子影展」,配合影展,舉辦了「情慾抒寫:女同志徵文比賽」,由女同志們以親身情慾經驗,打破馴化的大腦、以及掙脫被社會禁忌扭曲的身心,書寫出最直接、最大膽的情慾告白。於2006年二月中旬的國際書展之際、也正逢西洋情人節前夕,推出屬於拉子生命與成長經驗的《慾來慾愛妳-女同志情慾筆記》,希望這本傾注我們理想獻給整個華人圈拉子社群的書,可以帶來「酷女有性」的怡然與喜悅。本書除了收錄「情慾抒寫:女同志徵文比賽」二十篇得獎作品,也邀請兩位拉子作家佑希和張漠藍,與大家分享飛騰創意之外的另一個生活面寫實。

內容簡介